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西苑棒球隊02篇
2:00
3

鄧愷威:我欣賞的球星是郭俊麟,因為他在球場上的態度很好,就很有拚勁,就做什麼事都盡全力去做的感覺。

陳柏豪:最欣賞的是郭俊麟,我都學習他的態度,讓自己不能太驕傲,要謙虛,上場每一場球要想好怎麼丟。

旅外是臺灣棒球選手從小的夢想,西苑棒球隊的球員們都有一個榜樣,是日本西武隊的郭俊麟、也是美國小聯盟的胡智為。他們當年穿著西苑高中棒球隊的黑色球衣,四處征戰,甚至為台灣青少棒打下世界的江山。

黃武雄:像郭俊麟早期有人想要簽美國,我跟他講說最好先不要,他們的典型可能是在日本這個方向走,那胡智為是180公分很壯,他是走美式那個方式又不一樣。他們的特質第一個,神經大條;第二個,他不會怕,就是這樣來。他們會蓋住他的緊張,會調適他們自己,一個是美國一個是日本,他們投球方式都是一樣,很有霸氣,這一點就是滿好的,但是他們是從國一到高三都是我教過的,那我們知道他們的特質。 

2015年西苑棒球隊有三位畢業選手,入選美國NCAA第一級大學-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棒球校隊,是台灣選手首次錄取,這也是西苑棒球隊努力擊出夢想的成績。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