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西苑棒球隊03篇
2:00
6

黃武雄:以前夢想第一個我要讀師大,讀師大夢想就是要打冠軍,當國手。

黃武雄,職棒元年的防禦率王,走下投手丘,這位我們眼中親切的棒壇前輩,卻是學生心裡的魔王教頭。當年三商虎隊解散,黃武雄心中的棒球夢想沒有三振,他被禮聘到西苑高中擔任總教練,投入更重要的「基層棒球教育」。

黃武雄:第二個夢想要打職棒,那就是最後還是離不開棒球。培養下一代的球員。他們的夢想都有問,他們朝著「職棒」,每一個人都職棒那是不可能的事,那我希望說你到了某一個階段,你的想法要不一樣,因為他們有叛逆期,你要他這樣做的話他們可能不會,你慢慢教導他,怎麼去走,這是我唯一希望他們去做的,你不要說你要做第二個「陳偉殷」,那不可能的事,你要做你自己!陳偉殷是你的目標,你要以他為目標去做這個。

褪下職棒三商虎隊的藍色戰袍,批上西苑黑色球衣十五年,黃武雄帶領的球員們是「全國棒球聯賽」的常勝軍,甚至勇奪「2010年世界青少棒冠軍」。也培育許多好手進入美國、日本職棒聯盟。(「咻!」投球快速音效) 黃武雄的魔球,不投進本壘板,而是用更犀利的角度,投進台灣棒球的未來。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