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西苑棒球隊05篇
2:00
4

陳柏豪:我是西苑棒球隊、陳柏豪,是投手,擅長的是變化球和直球

投手都要有一顆過人的心臟。陳柏豪回憶高二黑豹旗比賽,面對滿壘危機,臨危受命上場,那時候連呼吸都很緊繃。

陳柏豪:還蠻緊張的,但是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退開投手丘,深呼吸,看著天空。緊張的時候我都會喘一口氣,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儘管表現出色,順利為球隊守住關鍵分數,陳柏豪知道,更多的時候,投手要對決的卻是自己心理的成熟度。

陳柏豪: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很厲害的投手,因為投手是比賽的焦點,喜歡每個人都在看我投球,覺得自己在作其他人都在看的事,喜歡這樣。場上專心面對打者,在場下時就要保持謙虛,不能投一場很好的球,就誇自己投一場多好的球這樣,因為投手一定有投好投壞,一定有,所以自己都要保持一樣的心情,不管投好投壞都有缺點,都要自己去改進。
    
而西苑棒球隊能夠激起黑色旋風,就是因為有一群互相激勵的球員。

陳柏豪:我覺得常常跟他們說加油,就是給他們精神喊話。其實球隊要好,當然就是靠我們,我們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這個球隊才會好起來。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