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西苑棒球隊06篇
2:00
9

鄧愷威:我最擅長投曲球,目標,希望可以旅外

林朝煌:這位選手叫鄧愷威,投手,身高差不多187,球速大概有145左右,是我們高中棒球隊的主力選手球速很快,然後就是變化球也很犀利,可能下一個人會被外國隊簽走的投手。

林朝煌教練口中的優秀選手鄧愷威,威名早已遠播在高中的一級球隊。當年若是沒有棒球,鄧愷威回憶自己很有可能變成一個問題學生。這也是為什麼黃武雄總教練希望,第一個要教球員的往往不是球技。

黃武雄:我們第一個教他是他的品行,品行是最重要的,再來一個練習的態度,再來才是你球技,因為這個品行的話,你一直走跟著你未來的,那你技術的層面,可能到你三十歲、四十歲,可能有受傷,你就沒有了。

因為大環境經濟不景氣,連帶球隊生存也面臨許多考驗,黃武雄教練希望大家能夠多支持在地的棒球隊

黃武雄:在基層的話是最可憐的,因為棒球一些費用比較貴,所以說你要平衡發展,你應該要最重視基層的棒球,因為基層的棒球會帶動高中、大學,業餘職棒。

今天我們伸出援手,明天西苑棒球隊的黑色旋風就可以繼續為台灣爭光!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