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戰鬥人生篇
1:40
45

【海線的故事】

王瑞宏:我的家庭是我父親當時是念台中一中的人,有一些土地,那個年代要栽培六個男孩子念書,結果他就把全部土地賣掉讓兒子去念書,我父親沒有什麼錢給我,他的土地讓我們六兄弟完全念光了!。我在梧棲鎮永安里,我是在地人。

早年擔任過兩屆梧棲鎮長,海線長大的王瑞宏,離開政壇20多年,努力發展事業,觸角多元伸展,雖然早已開枝散葉,仍眷戀這個帶給他成長養份的家鄉-梧棲。

王瑞宏:我大概30歲的時候就在工地,我們家族有建設公司,我就在那裡蓋房子,同時也兼賣房子,又蓋又賣,所以對房地產也有相當了解,後來中港皇家建設公司就成立起來。(大概幾年?)40年了!

王瑞宏:我一直覺得一個動的宇宙、戰鬥人生、一直不停的戰鬥下去。一個事業的經營者,我覺得應該要有這樣的堅持事業才會成功。我是從0做出來的。

即便已把棒子交給兒女,王瑞宏像戰鬥陀螺般的奮鬥精神仍深深影響著女兒TINA~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