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 說愛篇
1:40
14

【海線的故事】

Tina:在去美國念書之前,我們從來沒有好好抱過爸爸媽媽,你知道對我們中國人、臺灣人要說出「我愛你」這句話是很困難,但是我覺得把「我愛你」具體化、忍不住的抱起來,我覺得那當下是很感動的。有時候說 ...「爸,你真好!我愛你!」我爸會嚇到說:「你不要這樣。(笑)你知道就好!」還是 ...「你現在要什麼?」(爸爸有跟你說過我愛你嗎?)有。(你接受到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感動,父女倆抱頭痛哭。就是因為經歷到某個人生的低潮時,跟工作無關可是人生的低潮時,他就跟我說:「沒關係,這就是人生。」爸爸也不會說:「沒關係,我幫你。」他會說:「人生的歷練就是這樣子,有高也有低。沒關係我們都在這,我陪你。你要知道這就是人生。」他說:「人生有很多甘苦的事情,你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不如好好笑一下。幽自己一默,讓大家都稍微開心一點,這樣也許會好過一點。」所以,我覺得我有些幽默感很大的部分都是遺傳到我父親。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