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 旅行篇
1:40
14

【海線的故事】

就算再忙,也要陪太太和四個小孩去旅行,是海線父親王瑞宏多年來的堅持

父:我娶我太太說:「你如果嫁給我,我帶你去全世界玩。」結果我真的實現我的諾言。

Tina: (記者:你們一起旅行過?)有,好多次。一台休旅車載6個人、6個行李箱,橫跨 ... 比如說加拿大、美國邊境,我爸爸又是美食主義者,他對什麼都很捨不得花、很節儉,但是對吃很捨得花「再貴沒關係,我們吃看看又不會吃到倒(笑)。」所以我們全家跟爸爸是很有口福啦!

父:尤其跟自己的孩子、太太,我只要好吃就吃,只要你喜歡!跟自己家人特別的要吃一個饗宴。

Tina:爸爸因為有這樣的旅遊經歷,所以也開啟我們 ... 我爸爸說:「人生道路最好的嫁妝就是盡量讓你讀,如果你要看這世界,我會盡我全力讓你去看看這世界,因為我就是對這世界有好奇,所以我也希望你們有這樣的想法。」不然以爸爸那時候重男輕女的年代,真的很不簡單!雖然很傳統,但是對女兒和兒子這個觀念卻不傳統、很開通、開明。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