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 超人篇
1:40
10

海線的故事】

如果天空可以縮短思念兒女的距離,那做父親的,再辛苦也願意當超人,往雲裡飛!

Tina:像我們那時候四個孩子分散四個州,很可怕!那我爸爸為了工作跟媽媽非常辛苦,一個禮拜要飛四個州。(為了看四個小孩)對,看完之後我印象最深刻是 ... 去印地安那看我的小妹,然後隔天早上我爸說:「爸爸媽媽看到你好好的,那我們應該來走了。」因為很早的飛機,所以又從學校開車開一個小時 ... 我小妹睡著了、睡著到機場就說:「怎麼到機場了怎麼辦?我都還沒有跟爸爸媽媽講到話你們就要回家了。(泣)」

父:看一眼,就用了很多的心理、排除很多的工作,很辛苦可是過一陣子還是要去看(笑)。

Tina:我爸是一個很內斂的人,我們想回來他不會說:「好阿!你快點回來。」他會說:「你們自己想好,我是有功沒賞、打破要賠。」可是我們四個都非常謝謝爸爸跟媽媽,因為有他們這麼努力的打拼給我們國際觀,所以都訓練我們很獨立的精神、不怕生、不怕這個世界的陌生,勇敢的走出去。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