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理解篇
1:40
10

【海線的故事】

我叫王瑞宏

我是Tina

Tina:我的爸爸是一個很開明的人。我記得我18歲時考上大學英文系,我跟媽媽說:「我不會說英文,不然我去外國看看好不好?」我媽說:「唉唷,女孩子跑那麼遠不行。你去問你爸爸!」結果我爸跟我媽說:「好啊!快去看這世界有多大!(笑)」我覺得爸爸對我們的照顧是點滴在心頭。

父:我大女兒她比較幽默,常常會跟我講一些讓心情會好起來。沒有讓我煩惱的,求學過程、她還要帶弟妹,因為早期我們工廠在美國,所以我們投資移民、全家就過去,她就停下一年帶三個弟妹,當年我真的很忙、做很多事業,我一直跟小孩子講:「心存善念,你看任何事物都要心存善念。如果這樣,很多事情也會慢慢了解還有得到人家的認同,最後你會很有福報。」

父親與女兒,把說不出口的愛轉換成理解與認同,藏在海線的風中,輕輕吹過。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