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志工篇
1:40
10

【海線的故事】

怡仁 :在港區31所學校裡面,那有將近10所學校快面臨廢校的命運,原來這些小學裡面有將近50、60%以上的家庭都是屬於單親、外配還有隔代教養的問題。

因為看見孩子的需要,海線發跡的台灣藝術文化基金會,以有限的資源進入海線小學開設藝術課輔班,執行長Tina說:

怡仁:當我們進入龍港國小社團活動的時候,就是我們的趙主任,他說:「我也是龍井這裡的孩子長大的,沒有人陪的狀況下,就容易在外面晃蕩、晃蕩之後就變問題學生。」 所以,我們這邊雖然不是在山上或是偏鄉的地方或是在後山,可是我們港區也有這樣的國小,很希望如果空中有些朋友,願意來當我們的志工,然後讓這些孩子感受到這個人間還是有一些溫情跟關懷,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原來  不管飛了地球幾圈  家鄉  永遠在我心中!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