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父女篇
1:40
13

【海線的故事】

我是Tina、我是怡鈞。

喜歡畫畫的怡鈞,芝加哥大學畢業後,回台灣成立藝術基金會,在姊姊Tina幫忙下,不只辦了比賽,也看見了感動~

怡仁:我講了一個比較簡單的例子,其中有一年的首獎他畫的是什麼?他畫面很簡單,就只有一些做土水的零件。

怡鈞:要頒獎的前一天下午,就看到一個爸爸,他竟然在我們那個名譽董事長他家外面的圍牆,因為他知道他兒子明天要來這邊授獎、他兒子得的是第一名,所以他先來勘查地形。我覺得那個爸爸讓我想到我爸爸,就是很愛自己的小孩(哽噎),有一次他就說:「怡鈞阿,你那幾幅畫可不可以以有一幅畫送給我?」他竟然要掛在的辦公室,我就好高興。原來我爸爸他是愛我的、他是沒忘記我的。

希望怡鈞從商,到接受孩子擁有與眾不同的天賦,這一哩路,全家人都走的不輕鬆。但大風大浪總會停息,當海線太陽映照在一幅幅畫作上,反射出的親情笑顏,讓幸福就在海線的飄盪~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