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 姊妹篇
1:40
13

【海線的故事】

我是Tina、我是怡君。

身為家裡四個孩子中的大姊和二姊,在外留學十多年日子,Tina就像媽媽,怡君是媽媽的小幫手,媽媽對愛畫畫的小幫手,往往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怡仁:我不想要輕易的讚美她,免得她太驕傲(笑) 後來他在申請學校的時候,她居然跟我們講說:「第一個是哈佛,然後第二個是芝加哥的藝術學院(那很紅欸!)對!第三個是耶魯、耶魯美術。結果她進了芝加哥藝術學院。

怡君:其實我一直喜歡那個畫的感覺,原來是來自於在畫中我得到了自信,還有就是家人或者朋友們看我的那個眼神。那我有想說是不是應該把這種感覺、這種平台或這種機會也share給很多的人,那就想說應該可以成立一個基金會,就是台灣藝術文化基金會。

從功課不好不被認同,到拿起畫筆找到方向,再到回到海線成立基金會。怡君相信,美,不只存在殿堂,也能存在故鄉。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