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介紹篇
1:40
12

【海線的故事】

怡仁:大家好,我是Tina。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我一個從小到大最棒的戰友,她事實上就是我的姐妹,她叫怡鈞。

怡鈞:大家好,我是怡鈞,我自己也覺得一直都活在姐姐的一個很厲害的形象之下,因為在小學的時候老師真的有跟我說,「姐姐拿的是校長獎,那你的功課怎麼只有這樣子而已?」我當下是覺得 ... 有一點點難過(哽噎)。我很喜歡藝術方面,像是我喜歡玩色彩、我喜歡畫畫,我覺得在畫畫的世界裡,我可以得到真正的自己。當然到了大學我念的是經濟,因為就如同家裡的期許,可是到了大四的時候、我就自己偷偷的在下一個學期,我自己去注冊了一堂美術課,沒想到就是 ... 剩半年就要畢業,但是就是在那裡、那一堂課,我應該要走藝術方面。

大海賜給Tina與怡鈞不一樣的天賦,無論互相競爭、互相扶持,不變的是,他們要攜手把天賦帶回海線來,為海線,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