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一眼瞬間篇
1:40
8

【海線的故事】

如果說海洋是魚兒的世界,那在愛情,就曾經是海線青春女孩Tina的世界。

Tina:其實,我記得我曾經愛過一場很轟轟轟烈烈,可能是真的很年輕吧,那一次,我看到那個男孩子穿著長大衣、黑色長大衣在雪地上走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一種 ... 哇塞 ! 結果後來他在某一回頭的時候,我居然...我不知道! 相信我他不是最帥,但是真的很有型(笑)

人生中有多少次一眼瞬間是能夠讓我們義無反顧的?又有多少次一眼瞬間我們勇敢把握住了呢?

Tina:我覺得其實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一個人的話,其實都是一瞬間的。你看這個世界、地球那麼大,幾千萬、幾憶的人口在那邊跑,可是你就是有辦法感覺到他是跟你同個頻率的人。

海風吹起,沙子吹進了眼裡,眨眨眼,再度張開,落日餘暉的雲彩映入眼簾,讓我們用心記得吧!那甜蜜的、美好的歲月!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