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開口說篇
1:40
9

【海線的故事】

Tina:其實我的爸爸、媽媽是很內斂的人,他們不把「愛」這件事情掛在嘴巴上面, 0:44 所以像我現在回家、回到台灣的話,我都會很勇敢的抱抱我自己的爸爸或媽媽說:「爸 ~ 你怎麼對我那麼好 ! 我好愛你、謝謝你」0:57 那你就會看到一個老人家就會很靦腆說:「哎呀 ! 邁阿捏拉」(笑)不然就講說「賀阿 ! 哩災丟賀阿 !」人說:「寵兒不孝,寵豬舉灶」那有時候可能業績不是那麼好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都會跟我講說:「沒關係啦,你就好好去 ... 有一天一定有人會欣賞。」如果說碰到什麼挫折的時候,我爸、媽就說:「沒有關係,慢慢來、我們都在這裡陪你。」 (所以,你沒有後悔過)Never、never,我覺得出國去生活,讓我更體會到回到自己的故鄉,跟自己的父母、跟自己的家 人在一起是最值得開心,也是用什麼錢都買不到的。

原來  不管飛了地球幾圈  家鄉  永遠在我心中!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