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家篇
1:40
16

【海線的故事】

Tina:其實我們試著回想看看,英文的house和home是不一樣的,是讓你看到家人的地方你才會叫home。其實繞了地球好幾圈,看過好多房子,我常覺得讓我最感動的房子不是那種非常金碧輝煌的房子,有時候反而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房子,裡面有爸爸媽媽有小朋友,一家和樂、一家在一起的房子,我記得我曾經在舊金山念書的時候,我每天都會經過一棟房子在學校附近,我每次從下面看上去我都看到那個媽媽在廚房煮東西,我就會聽到小朋友的笑聲從裡面傳出來,我就會覺得他們這家好人幸福,舊金山的夕陽不一定比我們海線的夕陽美,如果說海線有一棟像舊金山的房子在這邊,我相信那個感覺是一樣美的。

原來  不管飛了地球幾圈  家鄉  永遠在我心中!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