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門檻篇
1:40
13

【海線的故事】

人生有很多門檻,我們一抬腳就能跨過。但對那些行動不便的孩子來說,誰來幫他拿掉門檻呢?

推著輪椅帶著孩子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原來是這樣,你會從不同高度去看這世界,我常常推著孩子說這個門檻怎麼五公分,十公分那麼分那麼高,可是我就是推不過去,我那時候深深感覺到好痛,真得很難受。你再怎麼有錢,你就是沒有辦法跨越那五公分的障礙,所以我才會想說假如,如果我有這個能力可以蓋房子,我一定要把那個高度的障礙拿掉,因為我相信不只是我的孩子,別的孩子才有辦法輕易的跨過。

海線的太陽,是Tina媽媽對孩子愛的照耀;沒有門檻的家,是海線媽媽Tina對孩子愛的表達。

原來  不管飛了地球幾圈  家鄉  永遠在我心中!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