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 美國篇
1:40
13

佇海口 脫赤腳─【海線的故事】

那天,我和Tina坐在清水ㄟ海邊,聽他講20歲那年,他一個人親像媽媽,帶三個細漢ㄟ弟弟妹妹出國留學。剛去的時候,他什麼都不知,語言也不通,但是他沒選擇,因為他是大姊,眼淚肚子吞;責任要自己擔。

Tina:我們剛到美國的時候,我記得他們坐校車是三點就下課了,結果我在一個社區看到一台校車也在那邊繞,你知道那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校車門一打開,我弟弟妹妹一出來,就跟我講一句話說:大姊,對不起~ 我們忘記電話號碼跟住址,你現在問我十幾年,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難過,他們也好辛苦,我想他們也很害怕~對呀,你被迫長大,你離了爸爸媽媽十萬八千里…

那天海浪干哪在和Tina講:你的眼淚,我們有替你流回來故鄉,爸爸媽媽巄哉、故鄉巄哉…..母免驚!

 

我是Tina 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闊的心 海線新感情-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