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酒逢知己

OTTO
播出時段
星期六 23:00-00:00

歐頭 OTTO LAI

賞酒  品酒
乾了這杯  天長地久

​什麼時間  什麼場合  什麼心情
該選什麼酒  才能為單調生活添加色彩呢?
啤酒  葡萄酒  烈酒  威士忌
杯杯都有故事  酒香都是詩詞

酒逢知己  喝的不只是酒
是Life Style  也是人生滋味

 

節目特色:

* 主持人是幽默又專業的歐頭 Otto,結合他深厚的古典音樂底蘊,人生精彩的閱歷,以及爽朗的笑聲,除了能讓氣氛更加活絡之外,在與來賓暢談/ 品酒過程中,隨性哼首歌,一邊聊著生活中的故事,讓深夜的聽眾有個放鬆,可以面對真實自己的時光;
* 節目每週邀請一位嘉賓;
* 邀請的來賓與主持人一同暢談,在節目中介紹當週酒種/款,包含酒本身的背景、個性與特色,適合搭飲的食材、音樂,或心情;穿插各類酒的知識,讓聽眾在過程中,真的了解品酩的目的,與箇中奧妙之處。

分享

OTTO

媒體工作者,小學念過音樂班,大學卻是唸數學系,出社會則曾經擔任過音樂雜誌主編。喜歡聽音樂,更愛透過音樂來思考,因為一直持續聽古典寫心得,所以「勉強」可以稱作資深樂評人!未來打算聽寫一輩子。

主持節目

星期一20:00-21:00 星期二20:00-21:00 星期三20:00-21:00 星期四20:00-21:00 星期五20:00-21:00
星期六23: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