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烏克蘭平安

烏克蘭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81年,在極短的時間便享譽全國。自1991年烏克蘭兒童合唱團於國際合唱藝術節中奪得首獎之後,就聲名大噪,隨即他們成為國際舞台耀眼的一群孩子。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3
古典音樂台
3:53
435
5
古典音樂台
3:35
241
Showing 1 to 5 of 5 (1 Pages)

19世紀浪漫派最後一位鋼琴家 ─ 霍洛維茲 (Vladimir Horowitz)

Corena
霍洛維茲於1903年出生於基輔,是基輔音樂學院布盧曼菲爾德的學生。1924年演出於柏林,很快獲得國際聲譽。1925年離開蘇聯,1928年1月12日在美國紐約演奏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引起轟動。同年定居紐約。1965年5月9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奏是中斷演奏藝術生涯12年後的復出演奏。從此逐步恢復公開表演,顯示他在史卡拉第、莫札特、蕭邦、李斯特、史克里亞賓、舒曼和其它作曲家作品的才能。
 
霍洛維茲一生獲25個葛萊美獎,包括:
葛萊美獎─最佳古典專輯
• 1963年:Columbia Records Presents Vladimir Horowitz
• 1966年:Horowitz at Carnegie Hall: An Historic Return
• 1972年:Horowitz Plays Rachmaninoff (Etudes-Tableaux Piano Music; Sonatas)
• 1978年:《Concert of the Century》,與倫納德·伯恩斯坦(指揮)、紐約愛樂樂團、迪特里希·菲舍爾-迪斯考、耶胡迪·梅紐因、姆斯蒂斯拉夫·列奧波爾多維奇·羅斯特羅波維奇、艾薩克·斯特恩、林登·伍德賽德合作
• 1988年:Horowitz in Moscow (Deutsche Grammophon 419499)
• 1987年:Horowitz: The Studio Recordings, New York 1985 (Deutsche Grammophon 419217)
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
• 1990年

神奇的小提琴-烏克蘭民謠

古典音樂台

更多聆聽 

茉莉花-華人民謠

古典音樂台

更多聆聽

葛莉亞提水-烏克蘭民謠

古典音樂台

更多聆聽 

 

瀑布-烏克蘭民謠

古典音樂台

更多聆聽 

烏克蘭兒童合唱團的演出中,必定包含烏克蘭民族歌謠,也有古典和現代作品、宗教聖歌以及耶誕歌曲。

另外在每場演出中必有一首「神秘驚喜」的特別曲目,是這群可爱的天使用演出地語言演唱當地民謠,

每每受到觀眾熱烈回響。

透過聆聽,讓我們祝福烏克蘭度過難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