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母親節

母親節特輯 | 活潑的媽、可愛的媽、嚴肅的媽、溫柔的媽,電影裡哪一個最像你媽呢?「老媽開麥拉」母親節特輯,帶你一同聽見銀幕上最耀眼的母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媽咪好young
23:43
37

記得〈崖上的波妞〉那位充滿衝勁的理莎嗎?那就是宗介的媽媽,這是一位有活力的年輕媽媽,總是兼顧工作與家庭,儘管丈夫經常不在家,卻總是很有活力的照顧家庭、孩子,也心繫於工作,是個性格爽朗明快的媽媽,做事情求快,卻有著自己的節奏,尤其是當發生大水災時,海浪追逐著理莎跟宗介,理莎為了保護宗介,豪邁又快速的開著車子,才終於到家。

年輕的媽媽犧牲了在這青春歲月中期待享受的事物,開始履行責任、改變生活,生命中多了個甜蜜的負擔,要開始為母則強的保護這世上唯一能依靠她的小生命,當同齡的同儕在吃喝玩樂之時,她搖著嬰兒床,說著故事哼唱搖籃曲,陪孩子玩樂、學習,她們對孩子來說就是孩子的天與世界,為了孩子她們必須比以往更加強大與勤奮,或許因為年輕,或許是的一次當媽媽,很多育兒的細節還不是那麼細心,不過她們很努力的為成為一個好媽媽而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