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母親節

母親節特輯 | 活潑的媽、可愛的媽、嚴肅的媽、溫柔的媽,電影裡哪一個最像你媽呢?「老媽開麥拉」母親節特輯,帶你一同聽見銀幕上最耀眼的母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虎媽也溫柔
17:14
23

虎媽也有溫柔的一面,電影〈逗陣ㄟ〉劉金穗月是四個孩子的媽,是一位非常有個性,也有些火爆的媽,當孩子不聽話時就以打罵方式管教孩子,故事中媽媽與四個孩子的相處隨著劇情轉變心境,這位虎媽看著孩子的成長,漸漸體會與了解孩子的心,轉為一位溫柔又支持孩子的媽媽。


虎媽型的媽或許對孩子各方面的要求相當嚴厲,不過都是為了孩子好,希望孩子的未來能走得更順遂,不輕易被打敗,勇敢克服人生中所遇見的困境,她期待孩子能達到她的期待,或看見孩子做得比自己好才能放心,隨著孩子的成長改變自己,成為那溫柔的媽,而她們求的、期待的,都是希望孩子的未來更開闊,而她也總是對孩子有信心,相信孩子可以辦到,當孩子成長再回頭來看自己,看見自己人生的成就與平穩,才了解原來媽媽的嚴厲都是為自己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