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 | Happy Christmas 聖誕特輯(2018)

2018聖誕節特輯 | 多數人的浪漫中,聖誕應該下一點雪,帶著毛茸茸的白色手套+紅色圍巾,餐桌上點著蠟燭,跟家人朋友吃的大餐,分享禮物。但你能想像有些國家是在炎熱中度過聖誕的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焦元溥
焦點音樂 - 專輯介紹 - 傳唱不朽的韓翠克絲(Christina Rene Hendricks)的耶誕專輯 (2017)
47:49
112

Sings Christmas
女高音,1948年11月20日出生於美國阿肯色州史蒂芬斯,在亞斯本音樂學校師從托瑞爾(Jennie Tourel),1969年到1972年進入紐約茱麗亞音樂院並以音樂學士畢業,期間曾參加過卡拉斯的大師班。

1976年在舊金山歌劇院演出蒙台威爾第的《波碧亞的加冕》是她第一次踏上歌劇舞台,而兩年後在柏林以《費加洛的婚禮》中飾演的蘇珊娜獲得個人的國際性成功,逐漸地韓翠克絲成為最耀眼的聲樂名家之一。 韓翠克絲不僅是當今最著名的三大黑人女高音之一,同時擁有“來自天堂的聲音”的美譽。 

1978年,卡拉揚在錄製威爾第歌劇《唐卡洛》之時,其中有一個小段詠嘆調是從天上傳來的救贖聲音,大師找到一位出道沒多久的年輕女高音來演唱,由於卡拉揚的賞識,從此芭芭拉?韓翠克絲(Barbara Hendricks)便擁有「來自天堂的聲音」的美譽, 一直到現年將近五十歲的她,聲音依舊如同是天上清音般吸引著世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