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馬諦斯-名人會客室

名人會客室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18 - 0322【「綻放美好關係的非典型告白」音樂會】朱宗慶打擊樂團 李佩洵老師
44:53
6

多年來,朱宗慶打擊樂團在投入委託創作、跨界創新的過程中,除了時常以各種琴類、鼓類共同敲打合奏的方式演出打擊樂的「典型」作品外,也跟愈來愈多的「非典型」擊樂創作相遇。

這些「非典型」的擊樂作品,不但打破了打擊樂慣常使用的表達方式和媒介素材,擴大了眾人對打擊樂演出的界定和想像,並逐漸具備「自成一格」的屬性。「除了平常看到的木琴、鐵琴等舞台上的經典樂器之外,配上意想不到的肢體、黑光、電音、生活器具等元素,以打擊樂型式呈現,就是『非典型』」。

朱宗慶打擊樂團-李佩洵老師分享樂團如何將這些趣味盎然的作品集結,做整場「非典型」打擊樂演出,展現打擊樂在不同時間點的「非典型夢幻」,帶給樂迷另一番綺麗感受,邀請您一起鎖定收聽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