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生命力

發現生命力節目,協助家長、老師、企業,推動生命教育,『幫助人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除了透過主持人分享自身經驗,也邀請彩虹媽媽以及小朋友們來談談他們的生命故事!

發現生命力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許玉華
2018 - 1223 - 聖誕特別節目:聖誕音樂劇《Dr. 萊爾的神奇百科》
24:13
56

18年來,每一年溢出聖誕音樂劇的創作呈現,是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與這片土地的約定,也是給孩子愛的承諾

本集節目要與您分享 2018年彩虹聖誕音樂劇《Dr. 萊爾的神奇百科》 ,讓孩子透過音樂劇深度思考生命與人際關係的恢復關鍵。


來唷!來唷!想醫病的,想減肥的,只要喝一瓶萊爾醫生的神奇藥水,包準有效!
沒想到,來了四個強盜,一把抓走醫生的弟弟,想要醫好自己的小妹,最後發現,這個藥水,還需要一個神祕的配方......

2018聖誕季,讓我們一起來發現這個醫好百病的秘方。
遇見最好的醫生,不只醫病,更能醫心。因為得著祂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看更多介紹
>>查學校巡演時間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