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平安 一起平安

疫情瞬息萬變,人心不安,古典音樂台企劃製播「疫情平安,一起平安」數位專題,敬請鎖定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古典音樂台
衛教資訊 │09清潔手機也是個人防疫中,一個不可忽視的環節。
1:25
56

疫情平安 一起平安

常用的電子產品可能成為細菌病毒的溫床,適度消毒不容忽視。

手機是每個人使用最頻繁的通訊工具,無論是居家還是外出,手機都不離手。因此,在防疫非常時期,清潔手機也是個人防疫中,一個不可忽視的環節。

根據手機廠商建議,手機清潔前可以帶上一次性手套。清潔時,需拆除手機殼、關機,拔掉所有外接電源、裝置和連接線,並且不要把消毒液體噴在手機上,應該先噴在柔軟、不會起毛絮的布上,以免故障。接著,避開洞口,輕輕擦拭後,讓手機靜置、風乾後再重新組裝。

除此之外,如果有通話需求,為了避免講話時噴出的飛沫沾上手機,建議民眾使用藍芽耳機等通話裝置,減少讓病菌停留在手機螢幕上的機會。

肺炎防疫,打造完整金鐘罩,好家庭聯播網 祝福您平安、健康每一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