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

10月的重要大壽星有誰呢?「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邀請你一同收聽、歡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史努比-史努比的起源與簡介
15:03
30

你也喜歡史努比嗎?曾非常熱衷於與他在漫畫的世界裡想像,更隨著他一起長大進化,尤其在他逐漸被塑造出擬人化的風格後,看著他躺在狗屋的屋頂上休息,還把自己的耳朵用在頭上旋轉,讓自己像是直升機般在半空中飛行。

今年是史努比的70歲生日,他是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從1950年代起連載的漫畫作品《花生漫畫》中,由主人翁查理布朗飼養的一隻外觀為黑白花色的小獵犬。牠是《花生漫畫》裡代表性的角色之一,有著充滿自信、喜愛天馬行空幻想的個性,以及許多趣味的擬人化表現演出。

「史努比可以是勝利者、輸家、倒楣鬼、英雄、或是其它任何代表,而這些在表現上全部都可以做得很好。我喜歡的情況是當牠遇到現實生活中的麻煩時,能夠一頭栽進腦海裡的幻想來尋求慰藉。」這些都是作者查爾斯舒茲在創造這位萬人迷史努比時的看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