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

10月的重要大壽星有誰呢?「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邀請你一同收聽、歡慶!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張堯
Bravo 十月壽星大集合-帕華洛帝-紀念帕華洛帝
19:48
10

關於帕華洛帝必聽不可的演出有哪些呢?尤其是他那充滿賣點的High C,像是董尼才第的《聯隊姑娘》,其中那首〈朋友們,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在來到精彩的橋段時,簡直就像在享受一場燦爛繽紛的煙火秀!還有《愛情靈藥》、《弄臣》,以及在他演唱生涯裡佔了非常重要一環的普契尼歌劇,像是《波希米亞人》、《杜蘭朵》,尤其是那首耳熟能詳的〈公主徹夜未眠〉,總是令樂迷興奮不已,還有非聽不可的義大利民謠〈我的太陽〉等。

其中不得不提的,還有他與流行群星共同的慈善義演錄音經典,將古典與流行完美融為一體,用最實際的行動,跨越了音樂、膚色、種族、語言,援助了世界各地最需要扶持的兒童。帕華洛帝:「舉辦義演會帶給我的無限喜悅從未停止過,尤其是還有這麼多傑出藝人,為了幫助兒童追求更好的生活,慷慨而熱情的奉獻時間與才華!」從1992年到2000年,每場都是完美極致的演出外,更是撼動人心的人性昇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