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後疫時代 | 請益之旅

2020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我們想像中的世界,跟在2019年底,有了很大的翻轉。目前為止,仍有許多國家深陷在新冠肺炎的疫情當中,我們知道這次疫情對很多產業造成難以承受的衝擊,但「禍兮福之所倚」,也有許多產業,透過轉型積極找出路,得以走出另一片天。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高鈺
2021年1月8日─【讓國學哲理凌駕於疫情之上,裕民汽車的經營之道】裕民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高金豐
50:47
56

INFINITI是日本車廠NISSAN的高級汽車豪華品牌。
1989年在美洲首先開始銷售,現已經有超過30年的品牌歷史而裕民汽車在台灣也經營INFINITI也有20年的經驗。
裕民汽車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誠信熱情、團隊合作、創新發展四項。裕民汽車是裕隆日產在台灣中部地區的汽車經銷商,公司成立迄今已滿20年,在此期間每月辦理一場次管理者智慧班,特聘請今年高齡已屆93歲曾任教於東海大學的魏元珪教授,針對公司內部中高階主管用符合現代經營的管理哲學,講授<管子/老子/孫武/大學/中庸/呂氏春秋/曹操管理哲學/論語/荀子/易經>課程。
一家企業的掌舵者所具備有的高效執行力與以及終身學習的堅毅力,成為以人才養成與營運高績效著稱的汽車公司。
現今汽車產業產品推陳出新非常競爭,高金豐董事長長期以來用國學哲理帶領公司,透過豐厚的文學素養,建立截然不同的經營管理策略。
2020年疫情的嚴峻考驗,對汽車產業帶來哪些影響?
本集節目邀請裕民汽車 董事長─高金豐,分享充滿人文的經營理念,讓內部團隊擁有哪些更強大的防疫能力,得以突破難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