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02.媽媽咪呀
18:20
75

元老級經典

英國音樂劇-《媽媽咪呀!》1999

身為點唱機音樂劇的經典之作,《媽媽咪呀!》集合了ABBA合唱團的冠軍排行歌曲,透過英國劇作家凱薩琳·詹森(Catherin Johnson),把這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帶入劇情,從《Super Trouper》、《Dancing Queen》、《歌聲讓我飛翔》、《勝者為王》以及《S.O.S.》等經典,帶你一同回味、感受,每段音樂與故事裡的驚訝、悲傷、興奮等情感,

故事圍繞著女主角蘇菲和她的單身母親唐娜,蘇菲希望在婚禮上能由父親引領自己走上紅地毯,但是她不知道被自己偷偷邀請來的母親三位舊情人中,究竟哪一位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