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04.搖滾年代
9:40
26

搬到大螢幕上

美國音樂劇-《搖滾年代》2005

《搖滾時代》(Rock of Ages)是2012年亞當·山克曼執導的美國音樂片。改編自2006 Chris D'Arienzo 的同名百老匯音樂劇。透過1980年代經典搖滾歌曲,帶你一起感受當時的經典與美好。

這是一個關於追尋好萊塢夢想的故事:小鎮女孩和城市男孩,在紅樓金粉邂逅,兩人都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