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輕一夏

今年暑假,或許因為疫情的影響,少了點過去的陽光、海水、沁涼,但只要有音樂,這個夏天也可以很不一樣,7/13-7/30,每週二到五,讓古典音樂台與你用雙耳「歌舞‧輕一夏」,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珏如
15.冰雪奇緣
53:04
9

《冰雪奇緣》2018

導演:Alex Timbers
劇本:Jennifer Lee
音樂:Kristen Anderson-Lopez 、Robert Lopez
作詞:Kristen Anderson-Lopez 、Robert Lopez
首演地點:丹佛
首演日期:2017年8月17日

迪士尼2013年推出【冰雪奇緣】動畫電影大受歡迎後,改編為音樂劇的呼聲隨之而出。經過幾年的籌備,音樂劇版的【冰雪奇緣】先在2017年8月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 Buell Theatre 舉行為期兩個月的試演,之後稍做調整後在2018年2月22日登上紐約百老匯 St. James Theatre 首演,3月22日正式公演,之後2019年秋季開始巡迴全美演出。讓迪士尼這股冰雪魔力繼續延燒下去。

音樂劇版的【冰雪奇緣】延續動畫電影膾炙人口的故事、角色和歌曲,並有增加了一些情節讓故事更豐富,憑著 "Let it Go" 一曲奪下奧斯卡最佳歌曲的金獎詞曲夫妻搭擋 Kristen Anderson-Lopez 和 Robert Lopez 也再度為音樂劇版譜寫新曲,而原本動畫電影中就有的歌曲也有因應音樂劇的需要做了一些調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