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找尋啤酒的藍海 美樂&隼昌總經理-鄭國隆
59:24
15

講到 沖繩,就讓人想到 Orion 啤酒,今年有4款口味在台上市,包含「沖繩藍」台灣限定 包裝,要讓大家 ㄧ喝到沖繩,徹底實踐偽出國!
【酒逢知己】邀請到 美樂啤酒 & 隼昌 總經理- #鄭國隆 先生/ Gary,分享他多年來致力提升精釀啤酒在台灣的市場操作、產品轉型,與策略改變。今年在疫情影響下,人們雖然無法群聚樂飲,就來聽聽Gary 如何經由行銷操作,讓優質、清涼的精釀啤酒,在炎炎仲夏也不缺席!


音樂曲目:
Music00:MARIE WITH MEDUSA- 比我能說得更多 More Than I Can Say
Music01:DIAMANTES-加油加油前進 Go!Go Ahead!
Music02:上原知子(沖繩歌手)-贊 ZAN
Music03:沖繩屋協作謠(沖繩民謠)
Music04:生熊朗(福岡人移居到沖繩)-分享愛Sharing Love(New Version)(海浪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