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長照

長期照顧路上,我們「照」你!攜手全台最多人使用長照網路平台 ─ 愛長照,共同策劃、協助家庭照顧者與台灣在高齡社會中有更好的生活。

愛長照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 【心靈深呼吸】台灣失智症家屬聯誼會 周貞利-02始終如一的愛篇
1:21
30


【銀閃閃的美好時光】

周貞利:醫生告訴我們:「失智症不會好 ! 沒有藥物可以治療,而且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掉。」媽媽聽到,眼淚已經掉下來。而我好像被水淹上鼻子一樣、感覺快窒息了 ! 爸爸被戴上這頂帽子,我又必須和爸爸一起在這頂帽子下,迎接往後巨大的挑戰,深切感受到有種被社會拋棄的感覺 ! 

離開診療室後,我發覺爸爸十分懊惱無助。我安慰他說:「爸,你以前常說,『害阿 ! 我頭殼好像生鏽了,很多事情都記不起來了。不過沒關係 ! 我們接下來好好配合醫生,頭殼就不會繼續生鏽了。」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的,不管變成怎樣,我對爸爸的愛始終如一。

雖然他的記憶空了,我的愛還是滿滿的 ~ 我是台灣失智症家屬聯誼會 周貞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