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老情歌

接近2月中的日子裡,粉紅的戀愛泡泡正四處蔓延,2月西洋情人節的到來,讓古典音樂台與你一起「I Will Always Love You西洋老情歌」放不停,2/8-2/18,情人節特別節目企劃,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惠妮·休斯顿逝世10周年紀念
20:37
136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惠妮·休斯頓(2012/02/11逝世10
周年)

惠妮·伊麗莎白·休斯頓(1963年8月9日-2012年2月11日)是一位曾獲得葛萊美獎的美國R&B歌手、演員、電影製作人,她亦曾擔任模特兒。她以強而有力的嗓音、一字多轉音的感染力,與寬廣的女中音音域為世人所熟知,並成為國際樂壇天后。1980年代,惠妮·休斯頓是麥克·傑克森以外少數能夠在 MTV 獲得大量的播出機會的非裔藝人之一,而那時是男性為主的搖滾時代。她是唯一在美國擁有兩張最佳銷售前35名的專輯的女性歌手,第一位曾經獲得告示牌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和年度單曲三項頭銜女性藝人,更是唯一擁有在告示牌單曲榜連續七首冠軍單曲紀錄的歌手。惠妮·休斯頓在全世界有超過2.2億張唱片的銷售紀錄。根據 Ebony 雜誌,惠妮·休斯頓被認為是20世紀中,世界最迷人的非裔女性前100名之一。2020年,惠妮·休斯頓入選搖滾名人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