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老情歌

接近2月中的日子裡,粉紅的戀愛泡泡正四處蔓延,2月西洋情人節的到來,讓古典音樂台與你一起「I Will Always Love You西洋老情歌」放不停,2/8-2/18,情人節特別節目企劃,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電影裡的經典老情歌
16:01
150

電影裡的經典老情歌

SHE

一部深入人心的愛情電影,一定會有首唱進心坎的情歌,而She這首歌是電影《新娘百分百》的插曲,由英國歌手Elvis Costello演唱發行於1999年。《新娘百分百》是1999年由茱莉亞羅勃茲與休葛蘭演出的難忘戀曲,是一部1999年的英國浪漫喜劇電影。由羅傑·米契爾執導,首映在1999年7月,獲得帝國獎最佳英國電影獎。

Up Where We Belong

這首歌來自電影《軍官與紳士》是部1982年的美國電影。由泰勒·哈克佛執導,李察·吉爾、黛博拉·溫姬和小路易斯·格賽特主演。這部電影被選為AFI百年百大愛情電影。小路易斯·格賽特憑藉這部影片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電影的主題歌也得到奧斯卡最佳歌曲獎,電影獲得了巨大的票房和很高的評價,更是李察吉爾的成名作。這部好萊塢愛情電影,成功的融合了冷酷的軍校生活與浪漫的男女情愛,讓它成為影史的經典作品之一。

Time of My Life

是電影《熱舞十七》最迷人的主題曲,不但勇奪1987年「最佳電影歌曲」金像獎和「最佳流行二重唱」葛萊美獎的榮耀,還於同年11月28日獲得全美排行冠軍,並為兩位主唱Bill Medley和Jennifer Warnes創造了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高峰。《熱舞十七》這部電影是1987年發行於美國的愛情電影,由派屈克·史威茲及珍妮佛·葛雷主演。片中有許多熱舞場面,而壓軸歌曲The Time of My Life獲得奧斯卡最佳歌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