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老情歌

接近2月中的日子裡,粉紅的戀愛泡泡正四處蔓延,2月西洋情人節的到來,讓古典音樂台與你一起「I Will Always Love You西洋老情歌」放不停,2/8-2/18,情人節特別節目企劃,敬請準時收聽!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Corena
用老情歌來深情告白
14:36
55

用老情歌來深情告白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移)是一首著名流行歌曲,由Gerry Goffin和Michael Masser創作,最初由美國黑人爵士樂歌手George Benson在1984年演唱並收錄於專輯,1990年代後被多人翻唱。而原唱George Benson的演唱較柔和,讓人感到沒有那麼強的情緒呈現,呈現出另一種風格。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這首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情不自禁)來自1961年的一部音樂浪漫喜劇,Blue Hawaii,原唱是有點年紀就會知道的貓王Elvis Presley。這首歌以古典旋律做為基礎,由George Weiss、Hugo Peretti和Luigi Creatore改編自德國成曲家Johann Paul Aegidus Martini於18世紀所寫的Plaisir d'amour。許多歌手都曾翻唱過這首歌,而貓王在60及70年代的演唱會幾乎都以這首歌收尾,大家熟悉的錄音版本在1962年成為他的第35張百萬暢銷唱片。

Can't Smile Without You

Can't Smile Without You這首歌曲是由Christian Arnold,David Martin,和Geoff Morrow創作的一首歌曲,最出名的版本由Barry Manilow演唱,出自Barry Manilow1978年的專輯《Even Now》。好萊塢電影《地獄男爵2》中曾經出現過這首歌曲。2010年韓國鋼琴家全秀妍也翻唱了這首歌曲,並收錄在她的專輯《song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