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情懷

【跨世代情懷】每月邀請橘世代或漾世代分別從飲食、生活、美學、自然等不同領域,分享各自的觀點與心得。看 橘世代和漾世代如何走進美好生活的實踐,一起見證世代流轉,傳承生命記憶。 本節目感謝陸府建設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2022-0602【跨世代情懷漾世代-追尋運動夢的鐵人】三項全能運動員-許元耕
54:50
4

跨世代情懷節目透過兩個世代且精於相同領域的人們隔空對談,帶來不同的觀點與分享。

本次邀請聽眾跟著他們的故事一起思考「夢想」。人稱「阿耕教練」的許元耕,國中開始從朝八晚五的教室奔向日以繼夜的棒球場,就此展開運動生涯,然而在未走上夢想舞台前,就因右肩旋轉肌撕裂傷,沒了當職棒選手的資格,不放棄運動夢的他轉戰XTERRA越野三項,從游泳、自行車到越野跑成為XTERRA認證的職業選手及教練,至今還創立「深耕運動事業工作室」推動運動文化。

本次【跨世代情懷】節目,隨著漾世代運動界的鐵人-許元耕,在追夢路上破風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