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507酒類專家的日常 酒類專家-王鵬
58:53
2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推手,酒類專家王鵬的日常裡,就是有賢內助Mimi。
5月7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酒類專家-王鵬,在節目中分享他的日常生活,包括結識他太太 Mimi的過程,聊起在品飲會初識Mimi時,台上的王鵬除了聽見自己的口譯外,還包括自己的心跳加速聲。王鵬歷經講師、顧問、出版酒類專書,並朝國際大賽發展,成為全方位酒類專家的過程中,都有Mimi相隨。王鵬努力將自己的酒類知識學問,源源不斷系列產出;Mimi則對外溝通協調,是一對合作無間的工作眷侶。
要王鵬用一款酒形容Mimi,答案竟然是「無酒精啤酒」,他說,想醉,喝了卻不會醉,但因為是Mimi,所以他醉了!。各位說說,這是不是專家最浪漫的告白?想知道酒類專家王鵬更多的日常生活?敬請鎖定收聽!

音樂曲目:
Music00:Mozart「Don Giovanni, K 527」Il Mio Tesoro Intanto我的摯愛

Music01:Frank Sinatra & Gloria Estefan「Come Rain Or Come Shine」

Music02:Philippe Sarde「Secret de famille」(電影甜蜜艾麗絲)

Music03:帕爾曼-Bach「Violin Partita #1 In B Minor, BWV 1002」Bourree布雷舞曲

Music04:CPE Bach「Quartet No. 1 In A Minor, Wq 93」第一樂章Andantino

Music05:Tchaikovsky「Nutcracker, Op. 71A」蘆笛之舞Dance Of The Reeds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