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702【酒展的季節(下)2022 O Whisky展】 展昭酒展負責人李建謀 & 威士忌烈酒品味展主辦人胡毓偉
1:05:02
2

國內一年約有大大小小2、30個酒展,平均一個月有2~3個展,是國人很愛逛酒展?還是策展人很愛辦酒展?
7月2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再度邀請【展昭國際】酒展負責人李建謀/布萊恩、以及【Whiskey Taste威士忌品味展】策展人胡毓偉/包桶乾爹,在節目中,分享與主持人OTTO三人一起策展第二屆【O Whisky!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的心情與互動過程。三人笑稱這不是「網內互打」、也不是「焦土政策」,純粹為了台灣喜歡威士忌的同好們,所舉辦的一場精采酒展。想像在充滿雕龍畫棟的圓山飯店內品飲台灣 Omar、及世界各國威士忌,多有趣、多豪爽!想知道更多【O Whisky!世界威士忌烈酒展】的特色與精采活動內容?請鎖定7/2晚上11:00【酒逢知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