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美國作家海明威曾說:「酒 是世界上最文明的東西」 英國詩人約翰蓋伊則說:「酒 促成一拍即合的友情」 一杯美酒,幾首好歌 當 酒逢知己 我們敞開心胸 一同與 主持人OTTO 在空中聊酒、聽故事

歐頭 OTTO LAI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OTTO
20220709【神秘的清酒盲飲社團】 酒樂藏負責人伉儷 Lina & Steven
1:02:47
4

你知道清酒也有盲飲會?據說國內有個神秘的日本清酒盲飲社團,每月舉辦,已經持續54回了……
7月9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清酒界神鵰俠侶- 酒樂藏的Lina跟Steven,分享他們多年前成立「清酒茫茫品飲練習會」,目前會員約有2500多位,是台灣相當獨特的清酒盲飲社團。他們說:喝清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沒有不好喝的清酒,該怎麼喝才是重點!是純飲、搭餐?用高腳杯、平口杯?熱的喝、冷的喝?怎麼表現出每款清酒的最佳狀態,是他們推廣清酒最強大的動力。
想知道更多Lina跟Steven熱愛清酒的故事,舉辦活動的甘苦談?該怎麼加入這個神秘社團嗎?請鎖定7/9晚上11:00【酒逢知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