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生相對論

【運動‧人生‧相對論】單元,透過廣播,扭轉一般大眾對運動員的認識,讓仍舊堅持在「運動」這條路的運動員發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健力天后林資惠v.s姜義村教練-全新自己篇
2:01
37

面對任何挑戰的力量,都來自於堅持,我是林資惠

不斷自我修正過程的本身,就是美好的真實完美,我是姜義村老師。

【運動人生相對論】

義村:我還記得我在美國的時候,我教跆拳道,我走進去之後,我傻眼了,因為全班二十幾個,每一個都坐輪椅,你知道那跆拳道是用腳踢的嗎?我當場就改變我的課程,改成正拳,或是教一些喊聲,或者是輪椅的這個步伐的一個轉換,所以,我這邊真的很呼籲,就是說如果你有朋友,或是你本身,你有孩子是特殊的,應該先想辦法多提供這個運動的機會給孩子。

資惠:我用每天告訴我自己的一件,一句話來告訴大家,你都已經沒有雙腿了,你還有甚麼好怕失去的?那我真的覺得運動這一個方面,不是說每一個人都要好像競技運動那樣子,去爭個輸贏。我覺得你可以用一種就是去,接觸人群,然後去找到自己一個有興趣的運動,或許你沒有很,很上手, 可是至少它是可以讓你,就是覺得,這個運動是我是有興趣的,然後我是可以激發出自己可能我自己沒有發現到的一個潛能,把那個不方便的人放棄掉,你才能去迎接那個全新的自己,我是這樣每天告訴我自己的,所以我每天起床,都告訴我自己,然後我每天都很快樂。

找一項自己喜愛的運動勇敢嘗試吧!在運動中感受不一樣的自己。

我是永齡牙醫江濤,積極參與各項運動,讓運動人生成為每一個人幸福的基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