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導播 吳鍾智-衝擊篇
1:41
10

【視野之外】我是導演,吳鍾智。

吳鍾智:在20年前的話,你要做一個傳播錄影的話,最起碼要具備...以生財器具來講的話,大概要1、200萬。但是以現在來講的話,嚴格上講起來,要入門這個區塊是沒有什麼門檻。因為,我們現在包含一些攝影器具,你隨便一個行動載具或者說只要一個基本款,或者說監視器或是類似現在比較低階的一些Go Pro、一些攝影機,其實現在價格都已經非常親民。

面對門檻低、操作簡單的全新媒體機制,媒體和閱聽大眾之間的關係也在不斷的轉換。在這樣的時代,傳統媒體除了善盡第一線採訪與報導的天職,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定位。

吳鍾智:在這個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之下,那個公司還是堅持著這種媒體本業的使命感,其實站在我們第一線的同仁來講的話,是有一種鼓勵的作用。因為,有公司這樣的大支柱的話,我們站在第一線會覺得說,雖然在這麼不景氣當中,但是我覺得有公司做我們的後盾,我覺得還是會繼續創作一些我們想要的感動人心的節目,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會製作比較偏向人文節目最主要的宗旨。深耕在地。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