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導播 吳鍾智-成就篇
1:41
8

【視野之外】我是導播,吳鍾智。

按下快門,透過鏡頭捕捉情感、表述故事,攝影師獨特的視覺創造力是影視作品的靈魂。

吳鍾智:其實在攝影這個領域,他不是只有影像,他還有包含一些聲音的組成。所以說除了聲音還有影像,當然影像你還要考量到一些光線的部分。所以說,我們在一次出去拍攝的時候你要兼顧這兩者。但是這兩者你勢必要有一些輔助的器材,這個器材方面就是說非常的笨重。所以,我們在節目上看起來是一個大概十分鐘的節目,我們可能在前置或後製的方面要耗掉很多時間。你還要包含一些聯絡,前置作業,前置作業可能就是要聯絡、拍攝,進行到後製這個部分。其實你說攝影這份工作累不累?其實是很累的!但是有時候我們的...其實會讓自己開心的可能就是當你作品完成之後,這個心情的喜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或許在一個..因為我們也是自詡成一個攝影師是一個藝術創作者,當你的作品完成之後,那種開心就好像你的父母生一個孩子,從無到有,那個心情真的是無法用錢或言語去形容。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聽見無名英雄的故事,找到自己勇敢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