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主播 林佳佩-主播篇
1:41
4

【視野之外】我是主播林佳佩。

打開電視、滑開手機,世界就在眼前。

林佳佩:現在的資訊進來的太快了,所以,你看到很多人不再是透過電視去收看這些資訊、新聞、節目,大家可能手機打開就有一些APP、軟體或是臉書去觀看 ,其實,就連傳統報社他們也很大的轉變,他們要一邊拿照相機、一邊拿著DV這樣子錄影,那我們的話就是 … 如何讓我們的新聞可以深根在地之外,又可以被不是這個在地人來接受。就像我們有一個記者他是採訪后里地區的,他跟網路上的社團一起去努力挖掘后里地區為什麼會這麼臭?到底有什麼解決的方法?至少他會覺得公民團體他本來力量很微薄,但是,有媒體的介入他會覺得有人在幫助他、替他發聲。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大的助力。我至少會讓相關單位知道說有媒體在關心這個議題、有人在問了,他們也會知道說 ... 我們應該要怎麼努力去做了。

深入在地的脈動,地方電視台在資訊洪流中,也能開創不同的視野。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我用心的足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