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主播 林佳佩-資訊篇
1:41
5
【視野之外】我是主播林佳佩。
 
林佳佩:我不敢自稱我是一個好記者,因為,時代在進步、科技在進步,尤其是就像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數位化,網路媒體的崛起,你會看到一些新世代的聲音、世代的畫面,是我們這些從基層做起的人遠遠不及,要學得實在太多了。
 
網路技術革新、自媒體興起,媒體的生態出現革命性的變化。面對烽煙四起的媒體戰場,勇氣、專業、熱情,是傳統媒體從業人員不可或缺的武器。 
 
林佳佩:像我們從類比轉數位,除了硬體的精進之外,你人員的培訓或是一些相關軟硬體的增進也都是要一起同步配合。再加上現在還有網路這塊要經營,所以,記者他們要做的雜事越來越多,可是沒辦法,地方台你就是要一人多工,但是,如果說有得到觀眾的一些回饋,我們就會知道其實是有人關注到我們這一塊,我們也會很高興。我們不用要求一定要得獎,或者是有多大殊榮、名氣,可是如果自己可以從中有成長有學習、有收穫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幸福。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平凡人也有不凡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