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導播 吳鍾智-出路篇
1:41
5
【視野之外】我是導播,吳鍾智。
 
吳鍾智:這幾年,整個傳播界一直在轉化,衝擊真的滿大的。你知道現在目前你看電視台的一些廣告,真得等於0啦!有時候你會想說這個產業要何去何從?
 
媒體生態改變,衝擊電視平台收入。製作經費有限、配套措施未見完善,台灣的影視媒體環境備受威脅。資深媒體從業人員–吳鍾智看待傳統媒體的轉變,視角很多元。
 
吳鍾智:我們未來,可能還要朝向於軟實力這方面去著手。台數科這個content的部分我覺得一直在自我要求、一直在成長。我們原則上可能大家都十八般武藝都要會(笑)。其實這樣會...如果站在比較好的角度,你會覺得學習到更多層面。對我們來講,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可能除了自我要求之外,當然你說照顧後進我覺得還是有一個使命。並不是說我倚老賣老,我倒覺得說年輕人有一些比較新穎的想法,加入一些我們有一些經驗,或許會衝擊不同的火花也不一定。
 
傳統媒體轉型找出路,大家一起來加油!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聽見無名英雄的故事,找到自己勇敢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