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主播 林佳佩-厝邊篇
1:41
22

【視野之外】林佳佩:我是主播林佳佩。

林佳佩:比方說 ... 我們有一個記者他就是專門跑大里霧峰區,在大里霧峰的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歸他管。我覺得這是地方台最大的不一樣,你出去接觸到的就是那些熱情的阿公阿嬤或者是鄉親們,他們不會排斥地方台,他們反而會很歡迎我們多多來挖掘一些地方的好人好事或是特色文化然後產業。

地方電視台記者是在地ㄟ好厝邊,雖然台灣媒體產業和環境不如以往,但他們每天仍兢兢業業,相信媒體依然有一片晴空。

林佳佩:其實,我們前一天就會有知道隔天要發布的訊息有哪些,我們就開始調配人力。分配完隔天大家就是去跑新聞,大部分記者都會在上午的時候把新聞處起來。當天編輯會針對你的議題審視適不適合,再進行一個排ROUND  DOWN,中午休息過後再慢慢回來然後就撰稿,每一關都是會有當天編輯的人負責審視,然後包含影音的輸出,然後再排程,然後再送到我們數位機房去播放給大眾知道。

新聞除了滿足閱聽大眾,背後所捍衛的專業,才是無可取代的價值。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聽見無名英雄的故事,找到自己勇敢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