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客服 林春慧-互動篇
1:41
2

【視野之外】我是客服,林春慧。

身為客服,不一定要有好口才,但必須善於傾聽與溝通;林春慧觀察:客服人員與有線電視訂戶的互動,掌握好「事」的要訣後,若能再多一份同理,心靈的收穫讓人更感動。

林春慧:我們曾經有對夫妻有小孩子、生活比較困苦一點,有一次他就被斷線,他打電話進來說什麼時候才會有錢、是不是麻煩我們先恢復讓小孩子可以看電視,怕他們亂跑 ... 會擔心,因為,其實電視對以前來講就是把小孩子顧在家裡面,大人就比較放心一點。如果你有跟公司有講你的難處、你確定也能做的到,我們就會固定每個月讓他那個時間來寬限。繳費了很多年之後,突然有一次他就找我們主管出去說,我們跟他寬容這麼久,小孩子已經長大可以賺錢了,所以,他以後會自己便利商店繳費、準時繳費了!其實這個行業就是一個廣播業者,我們也希望能幫助到很多客戶,其實客人很開心,我們有幫助到也很開心。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聽見無名英雄的故事,找到自己勇敢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