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之外

每個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份工作,可以有千萬種視野,讓我們學習用更多元的角度來看待工作價值。透過《視野之外》單元,一起在變化劇烈的時代,找到自己的新位置,我們都是一圈小齒輪,共同轉出生命的精彩。*本單元感謝台數科集團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視野之外-客服 林春慧-溝通橋樑篇
1:41
0

【視野之外】我是客服,林春慧。

高度競爭化,客戶對服務要求不斷提升,無論是企業、商務平台,對內或對外的事務上,都少不了專業的客服人員。

林春慧:其實我覺得客服人員在整個公司是ㄧ個溝通的橋梁。我們把客人需要的服務,把資料轉給公司,公司會依照目前的需求再提供給客人這些產品,這樣客人得到他要的,我們其實也可以永續經營。除了對客戶的溝通,像工程也都是需要問問題,來這邊找答案、找問題;業務部也是一樣。所以說客服其實就是公司的橋梁也是一個中心點。它就是所有資訊的來源集中在這裡,然後再各個單位去取它所需的部分,包含我們有研發部門,要開發新的功能還是操作系統要簡化,也都會看我們的需求,了解之後把它優化。

大數據應用在客服,不再只是被動接受顧客訊息或抱怨。站在最前線的客服人員,如能精準洞察客戶「沒有說出口的需求」,不但能化解客訴危機,還可能成為企業發展的推進器。

我是台數科集團-廖紫岑,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我用心的足跡。

分享